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logo 

 

【競賽】王者之師】2020 未來城邦-高雄創新創業大賽-決選

【活動介紹】

智慧政府、創新產業、樂活民生是一座偉大城市邁向國際化,走向全球競爭的三項發展指標,高雄市政府設置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KO-IN智高點),以孵育智慧科技新創事業,構築南臺灣創新產業鏈為其宗旨,進而推動高雄市邁向智慧城市。其中,辦理創新創業競賽活動,深度發掘創新團隊能量進而鼓勵技術商品化即是成功的模式之一,而今年延續傳統並擴大辦理,從政府與產業的需求角度出發,邀請創新企業技術解題,透過場域實證成果取得市場認同,最終協助創新企業落地高雄發展。

自7月8日發布入選技術實證活動的14組團隊後,歷經兩個月的技術討論與實際測試驗證,各組團隊已作好準備,即將於9月17日站上科技競技場,展示最好的解題成果與商業模式,讓全國的目光聚焦高雄。邀請您蒞臨觀賽與交流!

  • 想知道創新企業如何透過兩個月的技術實證取得市場認同?讓入圍決選的優秀企業展現給你看!
  • 想與創新企業交流技術商品化之商業模式?特別開放現場觀賽與成果展出給想與新創企業實際交流的你

   

 【活動資訊】

 # 活動主題|2020未來城邦-高雄創新創業大賽-決選(王者之師)

 # 報名連結|

 # 活動時間|109年9月17日(四)09:00至16:30

 # 活動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1F展覽廳(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 其他備註|
     當天敬備午餐,所以一定要填寫我們的報名表喔!

     參加活動者皆具有票選心目中最智慧方案的資格,且完成投票者還有機會抽『i系列』大獎!

     現場有精美禮贈品(無線充電高雄的未來),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喔!

 

【聯絡資訊】

# 聯絡窗口|曾小姐 或 鍾小姐

# 聯絡電話|07-2223327#442 或 #443

# 聯絡郵件|cathytseng@itri.org.tw / hollychung@itri.org.tw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異動及變更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