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logo 

 

臺中社創嘉年華—社會創新實踐家媒合交流會

臺中社創嘉年華—社會創新實踐家媒合交流會

社會創新實踐家媒合會邀請函-靜宜

邀請函

        引領社會創業行動力、促進企業與實踐家合作

在推動社會創新參與的趨勢下,2020 年臺中社創嘉年華活動再次點燃,由臺 中市政府社會局、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及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共同主辦, 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承辦,連結產、官、學、研等單位共同參與活動盛會。

特別邀請本年度 TiC100 社會創新實踐家優勝團隊分享創新的事業,有跨領域 的網路服務、雲端應用、AI 應用、社會企業及部落創生等創新事業營運,尋求商 品採購或服務合作的媒合商機。另由創新實驗基地推薦進駐的優質團隊發表萌芽 的事業,爭取社會與企業資源來扶持新事業的發展,活動期能有更多實際的資源 串接如新創事業投資、企業資金媒合、商品及事業合作、育成輔導、企業社會責 任(CSR) 、大學社會責任(USR)、產品採購與服務合作等。

敬邀各界先進參與本場活動,本活動將分為產品採購及服務合作兩場次,透 過政府與企業合作連結扶植新創團隊,藉由商品採購及服務合作挹注資源,創造 社會創業團隊未來事業發展的契機,促成台灣社會企業多元的發展。

敬邀

■ 日期:2020 年 9 月 26 日(六),9:30~17:00-(上午商品採購、下午服務合作)
■ 地點: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臺中市北區精武路 291-3 號 7 樓)
■活動主協辦單位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台灣社會
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承辦單位: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單位:靜宜大學推廣教育處、靜宜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靜宜大學EMBA、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

 

 參加聯絡人 沈秀娟 秘書長

信箱: tic100se@gmail.com
手機: 0913-189-71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