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logo 

 

【競賽】2022全國校園商圈創生意競賽

1壹、 活動 背景

壹、 活動背景:

校園環境對學生有潛移默化的影響, 校園環境對學生有潛移默化的影響, 好的環境可以讓學習更有效率, 不僅是生好的環境可以讓學習更有效率, 不僅是生好的環境可以讓學習更有效率, 不僅是生教師、 教師、 校園周圍的 環境也很重要,在一個 環境也很重要,在一個 環境也很重要,在一個 環境也很重要,在一個 良性 的循環中教育才能走得 更長遠。 長遠。 為使校園 及其周圍環境能呈現優質且多元的風貌, 期望藉由校園生活者觀點周圍環境能呈現優質且多元的風貌, 期望藉由校園生活者觀點周圍環境能呈現優質且多元的風貌, 期望藉由校園生活者觀點周圍環境能呈現優質且多元的風貌, 期望藉由校園生活者觀點結合創新設計理 念, 鼓勵大專院校師生學習組織跨領域團隊, 藉由不同人才間的磨合與溝通鼓勵大專院校師生學習組織跨領域團隊, 藉由不同人才間的磨合與溝通鼓勵大專院校師生學習組織跨領域團隊, 藉由不同人才間的磨合與溝通鼓勵大專院校師生學習組織跨領域團隊, 藉由不同人才間的磨合與溝通鼓勵大專院校師生學習組織跨領域團隊, 藉由不同人才間的磨合與溝通創造 具有價值的點子, 共同打造大學優質的生活圈。
貳、 辦理單位: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 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流通管理系 流通管理系 、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 跨領域專題指導精進學習 成長社群。

參、 競賽宗旨
為培養學生獨立思考, 激發創意潛能為培養學生獨立思考, 激發創意潛能為培養學生獨立思考, 激發創意潛能為培養學生獨立思考, 激發創意潛能提升團隊合作與 實能力,落務教學提升團隊合作與 實能力,落務教學提升團隊合作與 實能力,落務教學提升團隊合作與 實能力,落務教學提升團隊合作與 實能力,落務教學發揮技職教育之特色,以提升學生報告案的巧與能力 發揮技職教育之特色,以提升學生報告案的巧與能力 發揮技職教育之特色,以提升學生報告案的巧與能力 ,特舉辦「 特舉辦「 202202 2全國校園商圈 創生意競賽 」(以下簡稱本競賽 )。本競賽期望鼓勵學生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 。本競賽期望鼓勵學生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 。本競賽期望鼓勵學生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 。本競賽期望鼓勵學生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 。本競賽期望鼓勵學生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 創 意的精神,善用各領域專業技術性工具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 的精神,善用各領域專業技術性工具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 的精神,善用各領域專業技術性工具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 的精神,善用各領域專業技術性工具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 的精神,善用各領域專業技術性工具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 的精神,善用各領域專業技術性工具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 性,為每個校園環境及周 邊商圈  開創出更多元的風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