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logo 

 

【創新育成中心】三創學生團隊 !招募中!

一、目的

增進學生對創新創意與創業知識的了解並充實創業知能,引導有志者能夠築夢踏實往創業之路邁進,並促成校內創業社群在創新與創業方面的交流,進而成為具有創新精神和創造與創業能力的高素質人才。

 

二、申請資格

(一)  以靜宜大學在學學生為主,校友為輔,共組團隊。

(二)  團隊成員3-5人,須為靜宜大學在學學生。

 

三、資源與輔導

本單位提供多元創新創意與創業協助、專業師資輔導機制、媒合參與競賽、免費會議場地與器材設備借用,及經費補助等資源,支援資源有限之學生團隊,積極培力靜宜大學優秀創新創意創業人才。

 

(一)  專業師資輔導機制:業師輔導、校內教師課程媒合及不定期校外專家學者講座等。

(二)  媒合參與競賽:期待透過競賽的參與,驗證團隊目標與營運方法。

(三)  免費會議場地與器材設備借用:開放校內行政及教學單位、學生團隊等依辦法借用。獎

(四)助金補助:學生團隊一組補助獎助金3,000元,8-10隊為原則。

(五)創業競賽獲選獎金及獎狀: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佳作2,000元,各一團隊。

(六)  3創活動學習活動經費補助項目及原則參考附件

補助期程:11141日至111831日止

四、  配合事項

(一)  繳交輔導紀錄、活動紀錄。

(二)  團隊成員每學期參加2次創新育成中心辦理之講座、工坊等研習。

(三)  111年11月參加本中心舉辦之創業競賽活動(簡報)。

 

五、申請及審查作業

(一)  申請期間:公告日起至1110323(星期三)下午5:00

(二)  申請方式:依前款規定期限,確實檢送下列資料至創新育成中心。

(三)  審核方式:以書面審查為原則。

(四)  審查結果:1110330(星期三)

六、聯絡資訊

 

靜宜大學-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創新育成中心

邱小姐,04-2632-8001#11921,cychiu@pu.edu.tw

 

三創學生團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