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logo 

 

台中

靜宜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Providence University Innovation Incubation Center

靜宜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目前以「社會創新、科技加值」為主軸,結合校內教師專業領域提供校內學生、進駐廠商持續發展新產業的空間與實力。學生可以透過本中心與產業鏈結實作;進駐廠商亦可進行多元化產業加值;教師可以通過實戰經驗加強高教領域,強化產學研三贏局面。

 

育成中心
 

 

社會創新  Social Innovation

一個解決社會問題的新方案,它比現有的解決方法更有效果、效率及永續性。這個方案不為個人利益,而是為了整體社會創造價值。

「社會創新」是針對社會需求所提的新穎想法、觀念、策略,甚至是其所衍生的組織與制度。透過創新途徑滿足社會上的需求缺口,足以對社群團體,甚至是整個社會造成深遠影響。

 

 

科技加值 Technology

智慧科技時代   打造創新服務

智慧科技時代來臨,中小企業若懂得運用IoT、AI、AR╱VR等智慧科技,為消費者打造智慧便利的生活,同樣能創新服務內容,並讓小店家也有大商機。
此外,企業除了要導入硬體科技的應用、創新服務模式之外,本身企業體質也需要加以優化精進,建立智慧化生產模式與管理機制,以迎接智慧科技時代來臨。

 

 

 
社會創新
 
 
 
 
 
科技加值